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剧院“2015·舞在深秋” 20元惠民票看红磨坊

发布时间:2015-10-19 11:35:12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还不知晓湖北剧院“2015·舞在深秋”歌舞剧演出季,那赶紧来了解一下吧。这是今年秋天,由湖北省演艺集团主办、湖北剧院承办的大型演出季,从10月30日到12月初,将有16场风格各异的演出轮番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季的最低票价居然只要20元,湖北剧院有关负责人表示,20元票价并非噱头,不是宣传点,“以后我们有演出就会坚持做20元票价的惠民活动,我们就是希望,一年里能够有一些演出,能以低门槛为市民提供走进剧场欣赏的机会。”

20元能看到的演出绝不是打了折扣的,今天,本报将首先向观众推荐四场演出,有歌有舞——

法国大型情景歌舞剧《香颂夜巴黎》(原法国红磨坊歌舞秀)

演出时间:10月30日/31日 19:30

看点:红磨坊和法国·蓝天使歌舞团的盛名,带来的自然是不可思议的法兰西歌舞世界舞……

大型地域风情舞蹈诗《家住长江边》

演出时间:11月3日、4日 19:30

看点: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的演员用流水欢歌的“丝线”串联起长江两岸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

“树生长的声音”2015野孩子乐队全国剧场巡演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6日 19:30

看点:来自西北的音乐,他们是很多音乐人心中的民谣偶像和新标杆

“倾听——树生长的声音”周云蓬全国剧场巡演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5年 11月7日 19:30

看点:9岁失明,15岁弹吉他,21岁写诗,是中国最具人文气质的民谣音乐人……

即日起,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预定演出季门票,开票后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哦!

订票热线:027-88873004

网络预定:6431557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