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共筑小康梦”报告演出团走进贫困

发布时间:2015-11-21 06:39:4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白丽莎)18日,省残联组织的“共筑小康梦”巡回报告演出团走进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这是该团在全省作报告和巡演的第一站。

  全国道德模范、武汉第一聋校舞蹈老师杨小玲,3年创作25万字自传体小说的宜都“轮椅上的追梦女孩”李玉洁,武汉市江汉区扬子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熊菲助残工作室”创办者熊菲分别作了事迹报告,讲述了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鼓励贫困山区群众特别是残疾人自强不息。省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舞蹈《千手观音》、《寒梅》、乐舞《妆台思秋》等节目。

  巡回报告演出团将继续走进鹤峰、咸丰、巴东、兴山、远安、大悟、红安、谷城等贫困县开展报告和演出活动,全国道德模范、“轮椅上的爱心使者”董明等将作报告。活动将持续至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