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村庄示范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7-01-05 10:58:5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昨日,住建部公布了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和村庄示范名单,在各地自愿申报、省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农委)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审查,共有95个镇、413个村入选,我省有2个镇、19个村庄上榜。

我省入选的两个镇分别是黄石市大冶市还地桥镇、神农架林区红坪镇。鄂州市梁子湖区涂家垴镇万秀村、襄阳市谷城县五山镇堰河村、宜昌市长阳县龙舟坪镇郑家榜村、黄冈市浠水县兰溪镇袁垅村、随州市随县长岗镇黄木淌村以及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街童周岭村等19个村庄成为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据悉,住建部将编制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案例集,并通过互联网等形式予以宣传展示。各地也将总结示范经验,开展宣传和推广工作,引导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