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年内在汉公演

发布时间:2017-02-24 10:06:0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吴坚 通讯员武旅)2月23日,武汉市旅游局在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上推出了移动剧场——长江《知音号》、最美赛道——2017武汉马拉松、武汉新花城等系列旅游产品。

1.jpg

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武汉展区。摄影 武旅

2.jpg

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武汉展区。摄影 武旅

  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演艺项目投资约4亿元,由“印象”系列实景演出总导演樊跃操刀,以武汉两江四岸及大汉口沿江历史风貌街区为背景,以长江文化为切入点,知音文化为主题,配套建设两个特色码头以及能容纳1008人的仿古游轮作为演出剧场,游客与演员零距离互动,共同讲述20世纪30年代两江四岸的武汉故事。会上公布《知音号》将于2017年在武汉正式公演,暂定门市挂牌价228元。

  2017年的武汉,实现了华丽蜕变。百年老街中山大道强势回归,东湖绿道喜迎宾客,两江四岸灯光首秀,黎黄陂路、吉庆街、昙华林旧貌换新颜……会上,武汉市黄陂区旅游局还对黄陂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各景点进行了推介,并发布了木兰山等一日游、木兰天池—木兰湖—木兰山等二日游、清凉寨——木兰古门——农耕年华——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木兰胜天农庄等多日游线路。蔡甸区旅游局也发布了2017知音故里(蔡甸)油菜花节、金龙水寨生态乐园景区茶花节、九真桃源景区桃花节等春季赏花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