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全国首家艺术体验中心落户光谷

发布时间:2017-06-29 08:32:43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杨星)昨日,全国首家大型艺术体验中心落户武汉光谷。首位国际残疾人钢琴冠军——盲人钢琴演奏家孙岩亲临光谷现场助阵,不仅带来了激动人心的《黄河颂》演奏,还分享了自己在追求艺术道路上的励志故事,以此激励那些为梦想、为艺术而努力坚持的孩子。

该艺术体验中心占地3000平米,拥有20项3D实景体验,开设30类趣味艺术课程,拥有艺术剧场、钢琴演奏厅、艺术体验区等六大核心区域,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将艺术教育培训与大数据教学资源相匹配的教育平台。武汉未来之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雷表示,落成后的体验中心能够容纳4500名学生上课。

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国内少儿艺术培训市场规模已超过400亿元。有关方面预计,未来5到10年间,国内少儿艺术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并且以每年增长30%的速度持续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