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07 17:46:00来源:湖北日报网

走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都由你我身边一幅幅生动火热的生产生活图景汇聚而成;踏上新征程,正要靠亿万干部群众矢志不渝、只争朝夕的努力奋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变为生动实践,从今日起,湖北日报、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微信微博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主题征文活动。诚邀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分享学习心得、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感想体悟,讲述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生活变化大背景下的个人故事,表达对中国和湖北光明未来的美好憧憬。

征稿要求:

1、来稿力求小切口,讲故事,谈感悟,见人见事,入情入理,每篇文章不超过1000字;

2、来稿请投征文邮箱:hbrbtxyyd@sina.cn,注明“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征文”字样。来稿一经刊用,即奉稿酬。

                                            湖北日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