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流淌的歌声"演唱会延期举行 下月初与您相约湖北剧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16:11: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因档期和场地原因,“龙信杯·流淌的歌声”金曲演唱会将延期至2019年1月9日,演出地点也改为湖北剧院。

  虽然演出改期,原定节目内容并不改变。据透露,演唱会预计将唱满两个半小时,包括多位国家一级演员在内的我省优秀艺术家将倾情献唱,精彩演绎四十首各时代经典歌曲。其中既有《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爱国歌曲,《同一首歌》、《难忘今宵》、《东方之珠》等时代记忆,还有《小芳》、《冬天里的一把火》、《春天里》等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

  相关负责人表示,演唱会改期,让排练时间更长、准备工作更加充分,届时一定会给湖北观众献上一场质量更高、更加精彩的视听盛宴。

  “龙信杯·流淌的歌声”金曲演唱会,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演艺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省演出公司承办,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荆州中九兴隆商贸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