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万元奖金征集职工龙舟大赛奖杯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13-04-01 23:10:2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董宇杉)2013年的武汉东湖端午文化节暨武汉职工龙舟大赛将于端午期间举办。4月1日,“武汉市第三届职工龙舟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征集冠军流动奖杯设计方案,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4月25日。

  本次征集活动将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所征集的冠军流动奖杯方案进行初选,并提交武汉市总工会评审组对初选方案进行最终评审确定获奖方案,大、小奖杯获奖方案各1名,奖金分别为10000元、8000元,入围奖5名,奖金各1000元。应征作品须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并不得与其他任何项目造型设计雷同,稿件一经录用,版权将归主办方所有。

  作品要求:奖杯外观材料可考虑金属、水晶等材质或多种材质的组合;22人龙舟800米直道竞速赛奖杯外观尺寸的高度(含底座)限制在 60—65 (CM); 10人龙舟2000米绕标赛奖杯外观尺寸的高度(含底座)限制在45——55 (CM)。奖杯设计稿需要提供彩色效果图、结构图及尺寸、奖杯创意设计文字说明;应征作品一律采用A4纸规格竖式构图、jpg格式电子文稿。投稿时请附带设计方案的创意说明(200字左右)、作者姓名、作者简介、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920004120@qq.com,,邮件标题注明 “武汉市职工龙舟大赛流动奖杯设计方案征集”字样,联系人:王瓒 范智 ,咨询电话:027-86493549 18627967101 18907127718。挂号信可邮寄至: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听涛管理处旅游科 430077 联系人:王瓒 范智 信封注明 “武汉市职工龙舟大赛流动奖杯设计方案征集”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