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夜入秋将迎雨水 专家称“秋冻”不可少

发布时间:2013-09-08 10:33:26来源:SRC-1097

武汉一夜入秋将迎雨水 专家称“秋冻”不可少

  这几天江城“一夜入秋”,街上穿长袖、短袖、外套的都有。气象部门说,最近天气转凉,昼夜温差大,江城初秋的气温也逐渐显现,但不要盲目增加厚衣服,要适当“冻一冻”。

  昨天,在多云的天气中迎来了“白露”节气。预计今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明后两天,我市又将迎来雨水的光临,气温变化不大。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白露以后,气温日趋下降,春捂秋冻是一条经典的养生保健要诀。入秋之后,天气变凉,人的毛孔要闭合起来防着凉,如果过早就把厚衣服穿上了,毛孔就会因为受热而张开,突然降温带来的寒气就容易透过毛孔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