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8名“胶囊房”业主出自洪山区规划局 内幕曝光

发布时间:2013-09-14 06:43:46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明眺生)昨天,本报推出《洪山16套“胶囊房”扎堆一栋居民楼》报道,曝光了紫菘珞狮花园小区16套“胶囊房”的房号和业主姓名,知情群众再度致电本报透露:“胶囊房”业主中,有一半来自洪山区规划局,职位最高的是一名副局长。

  洪山区房管局9月10日下达的整改通知书

  真相到底如何?记者昨天前往洪山区规划局调查核实。

  洪山区规划局与紫菘珞狮花园小区仅一墙之隔,在小区内买房的干部职工较多。局长文应华昨天下午外出开会,在电话里,他向记者证实,本报曝光的16户“胶囊房”业主名单上,的确有8人是该局在职干部职工。

  文应华说,此前他已发现局里部分干部职工违规改建“胶囊房”,曾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要求当事人配合区房管部门积极整改。他说,改建“胶囊房”的行为,虽然不是发生在当事人的工作岗位上,但从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以及维护群众利益的角度,当事人也应该按照房管部门的要求予以整改。

  经记者多渠道反复求证核实,终于拿到了8名改建“胶囊房”的洪山区规划局干部职工名单(见图表)。

  姓名 职位 房号

  邓国伏 副局长 1单元501

  杨春宝 调研员 2单元1203

  刘汉银 办公室主任 1单元202

  李焕发 地籍地政科科长 1单元1501

  刘生刚 法规监察科副科长 1单元901

  丁道利 法规监察科副主任科员 1单元1002

  曾祥鸿 征地拆迁科科员 1单元102

  蒋丽军 办公室科员 1单元902

  制表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