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金山大道拟向西延伸5.7公里 减轻107国道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2013-09-22 05:01:00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 梅丹)记者昨从武汉城建部门获悉,东西湖区主干道金山大道拟向西延伸约5.7公里,以减轻107国道的交通压力。

     根据昨日开始的环境影响评价公示,该工程起于金山大道终点与九通路交会处,止于二十支沟(与正在建设的高桥五路平交),全长约5.7公里;主路采用城市道路主干路标准,为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60公里每小时,辅路为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每小时;计划2014年1月开工,2015年6月完工。

     随着武汉市吴家山经济开发区的发展,贯穿东西湖区的国道107车流已经饱和,混合交通现象严重,十分拥挤。该工程与107国道平行,建成后可有效地分流减轻107国道的交通压力,未来还将与硚孝高速东山互通出口对接。

     市民若有意见和建议,可联系东西湖区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027-8322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