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告别户外烟草广告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发布时间:2013-11-18 06:51:4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易先云、王伟)昨从武汉市城管委获悉,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该市累计拆除16处户外烟草广告、更换66个车身烟草广告,武汉建成区告别户外烟草广告。

  据了解,建成区无烟草广告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十大必备条件之一。为此,武汉市城管委、市工商局联手开展户外烟草广告整治。截至昨日,该市城管委共行政审批户外广告设施8132块,无一块涉及烟草广告,并加强了对户外车身烟草广告的审批和监管,更换车身烟草广告66 台。

  相关部门还对机场路立柱广告和原饮料二厂等楼顶烟草广告画面进行了更换,督导天河机场大厅烟草电子广告全线停播,并督促广告业主拆除大型烟草广告画面16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