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梦圆“国家卫生城市”咸宁仙桃襄阳亦获此殊荣

发布时间:2015-03-25 07:40:56来源:SRC-419

  图为:昨日,武汉市(左二)被授予“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楚天金报讯(通讯员曹勤、王芳)3月24日,在全国爱国卫生工作会上,我省咸宁市、仙桃市、武汉市、襄阳市被授予“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国城市卫生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集中体现。多年来,咸宁、仙桃、武汉、襄阳4市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形成了卫生创建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此前,我省宜昌、十堰已获此殊荣。截至目前,我省共有六个城市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国家卫生城市数量居中部地区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