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记者分别探访武汉三座大桥交通 二七大桥最通畅

发布时间:2014-01-06 06:49:5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黄永进 张裕 胡勇谋 实习生 甘甜)昨日上午9时,本报三路记者分别探访长江二桥、隧道,二七长江大桥和长江大桥,因是周末,三处过江通道均畅通。交警提醒,真正的考验在今日,隧道和二桥或将堵车,走二七长江大桥最靠谱。

     记者在长江二桥武昌、汉口桥头看到,均已设限号提示牌,但不少司机还不太清楚新措施,更是对5日当天是否限号一头雾水,不少车主称,搞不清楚5日究竟是否限行,为保险干脆不走。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长江二桥统计,平均每分钟双向有75辆车经过。因是周日,交通比较畅通。“但是周一很有可能堵车。”二桥上一名执勤交警说。

     另一路记者在二七长江大桥看到,车流如常,非常畅通。仅计算桥面通行时间,只花3分钟就从武昌到达解放大道下桥匝道。原路返回时,从9时至9时25分,仅50余辆私家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