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机场第二高速出城段27日通车 到盘龙城仅需7分钟

发布时间:2014-04-25 07:09:23来源:SRC-13

 

图为:机场第二高速出城段27日通车,这是姑嫂树立交桥横跨铁路线的高架桥 记者朱熙勇摄

图为:机场第二高速姑嫂树立交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朱熙勇 通讯员李晓静)昨日(4月24日),来自施工方中国一冶的消息称,天河机场第二高速出城段将在27日通车。记者昨日提前沿线体验,7分钟即可从唐家墩到盘龙城,比以前走常青路至少缩短15分钟。

  昨日上午,记者驾车从香港路唐家墩路口开始计时,一路北行,路面很快从四车道变为六车道,路面标线、路牌、桥两侧的隔音屏障等都已就位,耗时两分钟即抵达三环,再跨三环走机场第二高速。在盘龙城一带,两条机场高速通过一座立交桥形成互通。

  此处的指示牌上显示,从机场第二高速直行可到“3号航站楼”和S19,右拐方向为对接机场第一高速去往盘龙城、“1号航站楼”、“2号航站楼”。由于前方道路尚未完工,去天河机场,暂时只能在此处下第二高速。

  据了解,武汉机场第二高速全长16公里,预计今年8月全线建成。届时,市民驱车从汉口香港路可直达天河机场,里程不到20公里,全程没有红绿灯,大约只需要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