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中山大道封闭首日微循环公交车遇冷

发布时间:2014-08-21 00:04:03来源:SRC-13

微循环公交遇冷
 
 
电动车揽客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8月20日,武汉中山大道江汉路至武胜路段开始为期两年的封闭,53条公交线路为此改道。公交部门为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开通了微循环公交车。记者探访发现,微循环公交车在封路首日遇冷。
 
  364路是公交部门开通的一趟微循环公交车,由中山大道民生路出发,途经中山大道前进二路、前进二路、前进一路自治街口、京汉大道前进一路、前进四路自治街口、前进四路民主一街,再回到中山大道民生路。
 
  下午3时左右,记者看到,5辆364路公交车中山大道民生路附近,一辆车正准备出发时,车上仅有1个乘客。司机大姐对记者说:“现在刚开通,乘坐的人确实很少。”随后,记者步行至中山大道前进二路,一辆空的364路公交车经过该处站牌时也无乘客在此处上车。
 
  微循环公交车遇冷,而“电摩的”却揽到不少生意。在中山大道前进五路口,停着几辆支着遮阳伞的电动车,车主不停地招揽生意,不时有行人坐上电动车离开,穿行在围挡间。记者询问一位准备坐电动车离开的女士为什么不选择乘微循环公交车时,她讶异地表示,并不知道有微循环公交车。
 
  在附近路段执勤的一位交警表示,电动车载客肯定是不被允许的,他将向上级反映该情况,并在以后的执勤中引导人们乘坐微循环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