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宜家武汉商场开业在即 八千种产品低价迎客

发布时间:2014-09-15 23:51:06来源:SRC-13
商场外景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曦、石倩)宜家武汉商场17日将正式开业。15日上午,开业新闻发布会在商场内举行,宜家中国零售副总裁路军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市场是宜家最重要的市场,每年宜家在全球新开十几家分店里,在中国就有3家。目前,武汉商场有8000余种商品销售。
 
宜家中国零售副总裁路军
  路军介绍,宜家产品有4大主要风格,即乡村、斯堪的纳维亚、现代、瑞典潮流,在这四大风格上衍生出十几种不同的系列,每年都会有产品新增,也会有下架,武汉商场目前有8000余种商品销售。在设计理念上,宜家注重美观、功能、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及人们最注重的低价,与老百姓对“物有所值”有同样的理解:在一张价格表上我们看到,1998年售价为1235元的一把椅子,2013年的价格为349元。价格下降的根本原因来源于产品成本的降低,例如利用平板包装来降低浪费的空间,以带来运输成本降低,这样的办法宜家有很多很多,这才有了如今我们看到的售价。
  记者在查询资料时发现,互联网上有关宜家家居和英特宜家的叫法一直有些混淆。今日,路军在接受记者提问时笑称,宜家家居和英特宜家很久之前有些渊源,但现在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这次开业的宜家家居是家具家居卖场,售卖的每一件商品从设计到生产都来自宜家;而英特宜家是百货商场,将会吸纳多个厂商入驻。记者在商场外看到,武汉的英特宜家与宜家家居是近邻,看工程状况短期内还不会开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提前进入宜家一睹为快,看到了不少逆天价的家居品,也看到很多超级实用的收纳产品,还有武汉最大最正宗的北欧美食。整个卖场干净整齐,餐厅服务已正式启用;下午1:00起开放会员体验后,消费者热情爆棚,有希望前往购物的市民还需计划好时间。
餐厅
接地气的“十元小商品”
7.9元的平底锅
宝宝样板间
超值的实木一桌四椅
自提区货架
收银线
排队入场的人流
 
【相关链接】
 
宜家武汉商场会员体验日 消费者热情高涨
 
[组图]宜家武汉商场9月17日正式开业 将成为武汉装修购物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