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开通首条水上赏芦苇花线路 每周末上午10点发班

发布时间:2014-10-20 05:59:0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昨日上午10点,100多位游客乘坐“黄鹤楼号”游船从粤汉码头驶出,经过长江二桥和二七长江大桥附近水域,从江上欣赏芦苇花。据介绍,这是武汉开通的首条水上赏芦苇花线路,让市民换个方式赏江滩芦苇。

  从现在起至12月底,这条水上赏芦苇花线路将于每周六和周日上午10点定点发班,赏芦苇花线路票价为60元/人,持武汉旅游年卡的市民可免费乘船。游客可从粤汉码头登船,沿路经过月亮湾、长江二桥、二七长江大桥、汉口江滩等景点,游船在二七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附近的两片水域靠边停泊,供游客拍照,整个行程近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