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天河机场迎来首架波音787 首航武汉飞北京

发布时间:2014-10-30 18:34:00来源:SRC-13

武汉天河机场迎来第一架波音787宽体客机

 

 

 图为:在停机坪上,这架波音787宽体客机显得格外敦实。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 通讯员石勇刚 王才鑫)10月30日下午,武汉天河机场迎来第一架波音787宽体客机,也是海航787梦想客机首次执飞武汉与北京往返航线。

  海航787执飞航班为:北京-武汉航班号HU7187,12:20从北京起飞,14:40达到武汉。武汉-北京航班号HU7188,15:50从武汉起飞,17:45到达北京,每周周二、周四、周五、周日飞。

海航787飞机餐品

 

 

图为机舱内部的娱乐系统

  海航787飞机客舱共设213个座位。其中商务舱36个,采用2-2-2布局,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座椅角度直至180度平躺。经济舱采用3-3-3式座位布局,共设177个座位并配置全新升级的宽敞舒适座椅;全舱配备15英寸个人娱乐电视、电源插座,商务舱更配备了USB插口,满足旅客的多样用电需求。同时,洗手间也采用全新的装饰方式。

  另悉,海航787飞机的设计巡航座舱压力高度为1000米,客舱空调系统采用新型气体过滤技术,在增大座舱空气湿度的同时使空气更为清洁,为旅客提供了舒适乘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