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光谷广场综合体建设期间 周边将配6座人行天桥

发布时间:2015-01-06 09:02:35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王淑容)光谷广场综合体建设期间,市民穿行周边区域,将会有更多的人行天桥方便通行。昨从施工方市政集团机械化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正在建设的光谷街人行天桥,预计将于春节前完工。上月底,该公司建设的民族大道人行天桥已建成通行,在平安夜、元旦期间,方便大量的人流通行,缓解周边的交通。

  据介绍,正在建设的这座人行天桥为光谷街天桥,位于光谷广场东侧,光谷书城和大洋百货之间,横跨光谷街。光谷广场改造施工期间,这里将成为分流车辆和人流的重要通道;待光谷广场4年改造完工后,这座天桥将拆除。此前已建成通行的民族大道人行天桥,同样定位于临时人行天桥,为配合光谷广场综合体改造而建,缓解人流拥堵。

  市政集团机械化公司方面介绍,在光谷广场综合体改造期间,算上现有的人行天桥,在光谷广场附近将会有6座人行天桥,在建设期间方便市民穿行。预计明年,还将建设一座连接虎泉街和民族大道的人行天桥。新建的临时人行天桥,待光谷广场综合体建成后将拆除,天桥的使用材料为钢结构,其原材料可以转移至其他场地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