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市民去归元寺可乘地铁4号线 自驾游客可在四处停车

发布时间:2015-02-23 10:23:49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贺璇)今天正月初五迎财神,武汉归元寺周边交通将迎大考。

  昨日不少网友发帖称,担心初五拜财神的人多,都提前在初三、初四到访归元寺,部分市民初三去就已经是人山人海。市旅游局昨日派出巡视组对归元寺进行巡察,归元寺为应对初五敬香客流高峰制定了防火灾、踩踏应急预案,加强了节日值班,安保工作分片到人,取消了寺内占道售卖进香物品的摊点,同时继续开展网络祈福活动。公安部门也在归元寺门口安装了安检门、设置导流槽,控制入寺客流。

  据介绍,今日归元寺门口不售票,市民可到3个临时售票点购票,分别位于汉阳大道与归元寺路交会处、汉阳大道与西桥路交会处、鹦鹉大道与翠微路交会处;其他时间,归元寺门口正常售票,3个临时售票点关闭。

  今年是汉阳开通地铁的第一年,前往归元寺的市民可乘坐地铁4号线,在距归元寺较近的拦江路、钟家村、汉阳火车站三个地铁站下车,然后转乘公交或步行至归元寺。建议坐地铁前往,减少交通压力。

  武汉交警提醒自驾客,从江汉桥方向前往汉阳的车辆,可经知音大道至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停车,约有420个泊位;从晴川桥方向前往汉阳的车辆,在滨江大道两侧可单排停放,约900个泊位;从月湖桥、知音桥方向来的车辆,可在琴台大道停车场停放;从鹦鹉洲长江大桥、白沙洲长江大桥方向的来车,可在马鹦路上的停车场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