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当选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5-02-27 17:46:5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姚文)2月27日,荆楚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武汉市成功当选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每3年评选一次,此次是武汉市第四次申报全国文明城市,1000多万武汉人民用4000多个日夜的不懈努力,圆了这一梦想。据了解,同期当选的还有合肥等城市。此前,湖北省内仅有宜昌荣获“全国文明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的发展阶段,坚持科学发展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举止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着成就,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我国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