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 阮成发90度鞠躬致谢市民

发布时间:2015-03-03 06:49:0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春燕)大城加冕,市民荣光。昨日,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上,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动情起立,向1000万武汉市民鞠躬致谢。

  12年不懈努力,4000多个日夜坚韧付出,武汉市民同心协力,锲而不舍,终于一朝梦圆,摘得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

  “此时此刻,我想说的有很多很多,最想说的是:全国文明城市这块奖牌是1000万武汉市民的骄傲,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铭刻着武汉发展的光荣和梦想。”阮成发说,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说完,阮成发起立,90度深鞠躬,全场掌声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