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周日洪山体育馆有6场招聘会 天门10万安家费揽人才

发布时间:2015-04-10 08:43:01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邓龙 通讯员刘建全)毕业临近,近期江城有多家招聘会扎堆举行,本周日,天门市、浙江省嘉兴市将在洪山体育馆举办两场招聘会,另外,当天还有4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天门市共有72家用人单位参会,在洪山体育馆主馆B区招聘,其中人才引进37家,公开招考26家,企业招聘单位9家。招聘单位包括天门市公路管理局、天门市港航海事局、天门市投资审计中心、天门市市委党校等企事业机关单位。此次招聘天门市将给予政策优惠,人才引进的大学毕业生无需参加编制考试,应聘成功者可直接带编上岗。对于紧缺专业的硕士学历和博士学历毕业生,若能服务5年,将分别给予5万元和10万元的安家费,并且每月提供相应的学位津贴。

  嘉兴市此次招聘主要集中在海宁市和南湖区,提供岗位多数面向机械及高科技新型企业技术人才。

  同日,洪山体育馆还举办“2015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机械机电装备制造业人才招聘会”、“财会、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金融行业人才招聘会”、“春季第二届医疗、医药、医械、卫生、生物、化工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另外,下周一,“2015苏浙粤鄂知名企业巡回招聘会”将在武汉纺织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同时举办,广大高校毕业生可前往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