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4月15日武汉医疗行业交流新平台在国博中心开启(图)

发布时间:2015-04-15 21:27:10来源:SRC-13

特殊药物静脉输液时使用的输液泵

齐全的骨科手术器械

移动气垫床可降低病人在搬运过程中的二次损伤

  荆楚网消息(记者 童湛)4月15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好博中国中西部(武汉)医疗器械展。270多家国内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展出产品,一大批专业学术交流同期举办,吸引了不少湖北省内外专业人士参与。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武汉目前已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90家,经营企业3334家,但由于本地医疗企业大多规模偏小、产业结构单一,成品上游与销售下游互动不足。他表示,虽然武汉在区位条件上优势突出,但续航能力仍然不足,需要一个专业的平台提供交流机会,打破瓶颈。

  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迈瑞医疗、武汉兰丁医学、新华医疗、寿力亚洲(sullair)在内的27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迈瑞医疗闵经理介绍,湖北市场有其特殊性,原本今年参展是带着尝试的心态,但现实效果比预期好很多。“我们与一些客户达成了沟通合作意向,而且展馆和主办方的服务也让我们看到武汉展会的专业性。”

  “细胞定量及定性检测分析”、“一体式软硬质内窥镜临床诊疗技术”、“肿瘤个体化诊疗趋势与实践”……本次展会上,依托华中领先的医疗学术水平同期举办的学术会议活动,议题专业、议程丰富,吸引了不少湖北省内外专业人士前往参与。本次展会将持续至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