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社区带你“撮虾子” 品青山的“汉味”小龙虾(图)

发布时间:2015-04-27 17:39:4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婷)问武汉人夏天最喜欢吃什么?那一定是“撮虾子”!到了夏天,整个武汉都弥漫着淡淡的虾子味儿。4月26日晚上,在青山仁和路上的海之味平价私房菜馆里,由荆楚网主办的“跟着东湖社区撮虾子”美食品鉴活动举行。10位网友共品“油焖大虾”、“阴米煮鮰鱼”、“辣得跳”等私房菜,亲身领略正宗“汉味”小龙虾的味觉刺激。

“海之味”的铁板蛏子

“海之味”的精品卤鸭

  “我是地道的老青山人。这里的味道我觉得很‘青山’!如果住在附近的话,家里有聚餐可以选这里,很平价、很实惠,分量很足。”网友“芳草无情”说到。

  网友“明人但不是名人”说:“我觉得这个烤虾球很好吃,比徐东的毛毛烤虾球都要好吃。关键是虾子很新鲜,很干净。油焖大虾是正宗的‘汉味’,辣辣的很有劲儿,重口味的最爱。”


“海之味”的手抓羊排  

  “我很喜欢这里的手抓羊排,外皮非常酥脆,羊肉很嫩,没有羊的膻味,再配上一碗阴米鮰鱼汤,加起来就是一个字‘鲜’!”网友“Whitney”一边大快朵颐,一边点评到,她表示,阴米鮰鱼汤非常养人,对女性有滋阴养颜的功效。

  据海之味平价私房菜的王经理介绍,海之味是一家典型的“汉味”平价餐厅,非常符合武汉人的家常口味。主力打造各式生猛海鲜、家常本帮菜、特色烧烤等。人均消费在30-50元不等,营业时间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在品尝大厨特制的海鲜美味同时,还能感受到高级烹饪所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

“海之味”的特色海鲜炒面


  “海之味”的可口煎饺

东湖社区网友在“海之味”门口合影

  荆楚网东湖社区还将举办一系列美食试吃等活动,欢迎网友们关注东湖社区:http://bbs.cnhubei.com/portal.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