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地铁机场线“五一”不停工 工人劳动中过节

发布时间:2015-05-01 22:03:27来源:SRC-13
“五一”期间,工人们仍然奋战在武汉地铁机场线施工一线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少亭、刘铮)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武汉地铁机场线佳海工业园站地下隧道施工现场,依然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中铁十一局的建设者们坚守施工一线,在辛勤劳动中度过“五一”国际劳动节。
  
  4月30日,机场线施工沿线第三台盾构机,在佳海工业园站钻入地下,向管委会站正式进发开始盾构掘进工作。盾构机始发阶段,设备磨合十分关键。“五一”期间,工程建设者们丝毫不敢放松。佳海工业园站至管委会站区间地层结构复杂,盾构机在部分区段将穿越孤石密集区域。当前,施工单位中铁十一局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区间线路的孤石处理工作,竭尽全力确保盾构施工顺利完成。
  
  据了解,武汉地铁地铁机场线线路全长19.7公里,共设7个站,包括天河机场站、航空总部站、佳海工业园站、管委会站、盘龙城站、宏图大道站、常青车辆段站,接入2号线一期工程起点金银潭站。
 
“五一”期间,工人们仍然奋战在武汉地铁机场线施工一线
4月30日,铁龙6号盾构机蓄势待发前情景
操作手在盾构操作室内观察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