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联通诞生首个全国劳模 两天写一本开店手册

发布时间:2015-05-04 20:25:14来源:SRC-13
    

付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黎德祥)“做就要做好,争当业务发展排头兵。”中国联通武汉市分公司销售部员工付俊将这一句话牢记心头。抱着这样的念头,他一路耕耘一路收获。今年他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也成为湖北联通首个全国劳模。

  2007年进入武汉市联通分公司以来,付俊一直奋战在经营生产第一线。坚持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敢于竞争、勇于创新是付俊的工作作风。由于他经常“白加黑、五加二”的加班,公司有人给他取名为“拼命三郎”,也有人给他取名为“永动机”。

  2011年是3G业务爆炸式增长、渠道拓展最快、全面向体验营销转型的一年。作为公司市场部营销策划主管,付俊为让新进代理商尽快掌握如何开好一家沃店,他连续两天时间睡觉不足5个小时,专门为代理商编写了一本开沃店须知手册。

  然而,由于新进代理商原来大部分以终端销售为主,代理商对3G业务知识普遍不了解,于是付俊又带头划片包干开展3G业务培训。他还利用一个月周末时间深入一线调研,前后总结细化了68个一问一答的销售话术。这一年,武汉市新建沃店61家,沃店达标率在95%以上,武汉市分公司也全面完成了3G净增32万户的经营目标。

  在武汉市分公司市场部任3G营销策划期间,为快速打造一批3G销售内部培训师队伍,付俊充分整合第三方咨询公司资源,采取项目制的目标达成运作方式,在全公司公众线的一线人员中选拔并培养了一批3G销售内部培训师。

  如今,刚刚担任公司自营厅运营中心负责人的付俊更是尽职尽责,为打造高绩效团队,创建一线员工的学习型组织,工作中,他带头钻研业务知识,坚持每日晨夕会上实施知识管理,年累计开展业务和技能培训不少于30场,全力将班组成员打造成五合一型专家(策划专家、调研分析专家、陈列专家、促销专家和培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