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2020年室内公共场所拟全面禁烟

发布时间:2015-06-04 16:10:0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 实习生刘梦蝶)昨日,武汉市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会,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和市长万勇共同为“国家卫生城市”揭牌。

  今年3月,武汉首次被全国爱卫会评为“国家卫生城市”,实现了创卫25年来零的突破。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每3年复审一次,为确保到2017年全面达到国家卫生城市的各项考核指标,昨日武汉公布了多份提升和加强卫生城市建设的意见。其中提到,到2020年,武汉市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要实现全面禁烟,中、小学要100%达到无烟学校,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均要达到无烟单位的标准。此外,武汉市还提出,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和生活污水处理率也要达到100%,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不少于8.5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