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组织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41家单位供岗500余个

发布时间:2015-09-24 18:37:5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柯希)9月24日,第七届“送岗位到军营”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空军武汉指挥所举行,本届专场招聘会共有41家单位提供了500多个岗位供随军家属选择。
  
  记者从招聘现场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聘会既延续了以往面对面、实打实的做法,又有一些新的创新和改进。本届招聘会首次邀请优秀军嫂代表现场和家属交流创业、再就业经验体会,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她们更加自强自立,奋发向上。招聘会安排的内容较往年更加丰富,其中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创业项目推介展示,还有为自主创业家属提供的小额担保贷款咨询及服务,这一系列举措得到了现场广大军嫂的好评。
  
  “这几年武汉市人社局包括劳动就业局对支持国防建设非常重视 ,每一届都有新的创新和改进。每一届招聘会为我们军嫂提供的就业岗位含金量都非常高,不少也是针对军嫂的家庭情况和文化程度来量身定做的。通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坚信,随军家属就业这项暖兵心、振士气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指挥所政治部副主任张随军说道。
  
  据了解,在招聘会现场,41家单位共计提供了500余个工作岗位,不仅有优秀企业,还有不少事业单位。部队有近180名军嫂参加,不少军嫂现场就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