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火车站地下通道掉水泥块 幸未伤及路人(图)

发布时间:2015-10-10 06:27:1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姚德春) 昨日清晨,周先生在途经武昌火车站一处地下通道时发现,该处地下通道的顶部突然有一大块水泥掉落下来,险些伤到路人,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地下通道时,脱落的水泥块已被人清扫,在通道顶部一个约2平方米的缺损处格外惹眼(如图),该通道通往火车站进出口、宏基客运站、中山路过街通道。“万一脱落的水泥块伤到人后果不堪设想。”周先生说。记者还发现该处地下通道的顶部有多处修补的痕迹,说明水泥块脱落并非偶然。

  记者随后找到武昌火车站地区物业服务管理中心。该物业中心一位汤姓工作人员表示,该处地下通道的顶部水泥块已经多次脱落,此前他们已进行了修补。这次脱落的地方,他们是早晨上班后才发现的,目前已安排人准备进行修补。

  汤先生解释,武昌火车站地下通道建成8年,一些设施老化破损,加上地下通道上方,车辆来往频繁振动剧烈,难免通道顶部会出现水泥块脱落,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地下通道顶部的维修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