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火车站周边脏乱差 7月起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7-07-20 12:14:03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翌 实习生陈慧敏、赵婧瑛)火车站周边“兔子”拉客、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私家车乱停乱靠……武昌火车站周边存在的问题,本月起将集中整治。这是昨日记者从武昌火车站周边整治动员大会上获悉的。

此次整治的区域为“三纵两横”:“三纵”即首义路的武珞路至起义门,中山路的大东门至梅家山拐弯处,东安路紫阳东路路口至雄楚大街之间;“两横”即张之洞路的楚善街路口至紫阳东路、武珞路的阅马场至爱尔眼科医院路口。

整治将重点解决“脏、乱、差”等问题。包括重点治理武昌火车站周边区域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建筑立面乱贴乱挂等问题,以及将取缔、打击和惩处非法占道经营的无证流动摊贩和饮食摊点。解决车辆乱停,道路拥堵、兔子拉客的问题,禁止“黑车”非法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