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金秋菊展昨开幕 展览将持续到11月15日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8:21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汪健 通讯员饶慧铃 周劼 冯志纯)武汉市第32届金秋菊花展于10月28日在月湖景区凤凰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菊展以“园博耀城 菊香万家”为主题,通过菊香、菊色传递绿色生态之美,为江城百姓带来一场菊花的艺术盛宴。

此次金秋菊花展由武汉市绿化委员会、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联合主办,展览预计持续至11月15日。展览期间共设立9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遍及园博园、江岸等中心城区主要公园广场,蔡甸、江夏等新城区街头,让江城金秋的菊花飘香四溢。

今年江岸区菊展是以武汉园博为主题,菊展由4个专业单位、23个社会单位参展。洪山区幸福湾公园今年也是将“生态园博绿色生活”作为其菊展扎景主题,其最大扎景就是以园博吉祥物“楚楚”为原型,扎的一个占地数百平米的大型扎景。

江岸展区主扎景“楚楚动人”占地200多平方米,以黄鹤楼剪影为门,园博会吉祥物“楚楚”站在翻滚的浪花中,迎接四方宾客。

汉阳月湖公园,园博主题菊花扎景成为本届金秋菊展亮点。记者苗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