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湖音乐节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2 18:19:16来源:SRC-13

图为:演出现场。(记者孙文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安艺)作为拥有音乐活力的城市,武汉近年来成为外地音乐节相继来访的重镇。而在这座充满音乐氛围、拥有众多音乐人才以及音乐节受众的城市里,一直匮乏拥有地域特色以及武汉主题的音乐节。昨日,由“武汉土著”楚天音乐广播、湖北经典广播联合主办的江湖音乐节在沌口体育馆举行。

音乐节现场设置“CHU”和“HAN”两大舞台,“CHU”为主舞台,国内乐坛殿堂级摇滚音乐人许巍、全能型民谣歌手李志、独立音乐人好妹妹以及武汉本土原创音乐中坚力量“生命之饼”等知名歌手(乐队)轮番登场,以轻拨慢吟的抒情,或排山倒海的猛烈,唱出深沉、激情。而在“HAN”舞台上,10名来自内地、港台、国外的优秀“DJ”进行不间断舞曲表演。

2015年是楚天音乐广播成立20周年,知名主持人林刚、燕子等在音乐节上与观众热情互动。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部副总监刘立峰介绍,音乐节命名为“江湖”,取意为“大江大湖大武汉”上善若水,借水的灵气与气势,用音乐勾勒这座城市的风情与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