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城管开史上最严罚单 地铁7号线王家墩中心站停工十天

发布时间:2015-11-09 07:36:03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通讯员凌勇)对乱倒渣土车辆追根溯源,武汉城管发出“停工令”——今日起,地铁7号线王家墩中心站工地将停工整顿10天。

11月6日凌晨2时左右,城管执法队员在硚口区沿河大道巡查,发现数辆渣土车装载渣土向硚口区长丰码头方向驶去。经查,武汉市及相关区渣土办未批准过该路线。城管队员立即跟随渣土车,只见渣土车进入硚口区沿河大道长丰码头。约半小时后,渣土车均卸载渣土驶出长丰码头。

为追查源头,城管队员又跟踪渣土车到出土工地。半个小时后,渣土车返回地铁7号线第四标段王家墩中心站工地。经查,从该工地运输渣土的为武汉柏润市政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当天该工地向渣土办审报了出土,但消纳点位于东西湖区。柏润市政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私自改变路线且造成沿线部分路段严重污染,污染面积超过500平方米。

根据《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武汉市城管督察总队决定对柏润市政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实施禁止公司所属生产性车辆(含渣土运输车、搅拌车、材料运输车)进出该工地10天的行政强制措施;对地铁7号线第四标段王家墩中心站工地实施停工整顿10天的行政强制措施。

据悉,这是《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两年来,城管部门首次同时对同一工地实施禁止生产性车辆进出工地和责令停工整顿2项行政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