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比心!跨年夜武汉六条地铁线延长至23:30收班

发布时间:2017-12-31 17:10:17来源:武汉地铁官方微信号

  去欢乐谷跨年灯光节嗨吗?

现场还有摇滚音乐节

交通:4号线仁和路站下车

  园博园第三届花灯会,约吗?

交通:6号线园博园北站下车

元旦假期第二天,还没有出去玩的要抓紧时间了。

坐8号线去东湖绿道骑车,去徐东逛商场……

坐阳逻线去武湖采摘、烧烤……

为适应元旦期间地铁线网客流变化,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优化调整行车组织方案:12月31日,轨道交通1(含径河延伸线)、2(含机场线)、3、4、6、8号线收班延长1个小时。

节日期间,除了延长运营时间外,各条运营线路还会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高峰时段列车投入,进一步缩短行车间隔;同时各条线路备有列车,提前做好运力储备,以便应对突发客流及时上线疏导;大客流时段安排各级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上线,加强站内巡视;合理调配驻站人员、志愿者做好乘客引导,组织乘客文明有序乘车。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提醒乘客,前往武汉火车站、岳家嘴,以及江汉等片区的乘客尽量利用8号线,这样可以错过列车客流高峰区段,还可以节约进站和上车排队时间,提高乘坐舒适度;出行前,最好提前规划路径,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避免“掐点”出门耽误行程;利用手机在自动售票机购票的乘客,注意手机网络是否通畅,使用手机过闸的乘客请提前拿出手机并置于亮屏状态,注意绑定“Metro新时代”的钱包应有足够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