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正街地铁站“竹床阵”赴深圳参展(图)

发布时间:2017-12-08 20:30: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刘丹丹)蓝天白云、挑檐翘角、黛瓦白墙、竹床阵、方言文化墙……12月8日,中国首届城市轨道交通文化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武汉地铁6号线汉正街站艺术元素经局部复制,搬到现场展示。

来自全国各地的87家企业、机构参展,其中地铁公司30多家,如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广州地铁集团、深圳地铁集团、南京地铁集团、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等。根据地区分布,分为京津冀馆、中部馆、东北馆等8大馆,其中武汉地铁集团作为中部馆牵头单位,通过公共艺术设计作品图片、《中国武汉地铁志》、科研成果及论文集、纪念票卡合集、企业文化手册等,向全国同行传递匠心筑不凡的系列企业文化理念。

此次博览会旨在全面反映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文化发展成就,搭建资源共享、信息共建的交流平台。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