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首次对4A级景区“亮剑” 京山国际温泉被摘牌

发布时间:2015-11-26 07:29:19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军 通讯员曹巧红 郭珺)我省首次对A级景区摘牌和警告。昨日,省旅游局通报,取消京山国际温泉4A级旅游景区资质,给予武汉归元寺景区等5家4A级旅游景区限期6个月整改的处罚。

公告显示,武汉归元寺景区、黄陂区农耕年华景区、孝感天紫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浠水县三角山旅游度假区、咸宁楚天瑶池温泉等5家4A级旅游景区被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这5家景区分别存在不同的问题,如归元寺景区存在游客中心缺项,停车场与景观环境不协调、管理不完善、布局不合理且容量不能满足游客接待量要求,内部标识标牌系统陈旧、与景观环境不协调,经营管理体制不健全等问题。6个月整改期后,复核组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若不达标就面临摘牌的处罚。

除5家被警告,京山国际温泉景区则直接被摘牌。由于该景区近年来一直处于关门停业状态,不具有观赏游憩、文化娱乐、旅游休闲之功能,也不能提供相应的旅游服务,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取消了其4A级旅游景区资质。这也是我省首家被取消A级的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