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南下冷空气吹出“武汉蓝”武汉今晨最低温-4℃

发布时间:2015-12-17 07:37:01来源:SRC-419

 图为:昨日,蓝天白云下的水果湖显得格外清新 (记者万多 实习生周逸俊、许林璐摄)

昨日,武汉迎来久违的高颜值,空气质量良好。(记者 李溪 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李晓璐)不论空气多好,有阳光才圆满。昨天,久违的“武汉蓝”照片又在朋友圈里刷屏了。尤其是在经历了上一轮“霾伏”之后,昨日的好空气加好天气确实让人喜悦。

记者昨日从武汉环境监测中心的监测数据上看到,城区空气质量小时均值在优和良之间切换,大部分时候都处于优等。“武汉蓝”重现得益于强劲的南下冷空气。周一起,一股南下的冷空气在我省发威,北风呼呼吹着,气温一个劲儿往下降。最新预报显示,晴朗的天气将继续,但今晨最低温只有-4℃。

据预测,今明两天江城空气质量将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武汉秋冬季的空气质量总体状况来看,有冬日暖阳还有“武汉蓝”,实在难得。

今天

-4℃-8℃晴天到多云

明天

-2℃-9℃晴天到多云

后天

0℃-9℃多云到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