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水果湖隧道内一汽车起火 无人受伤单向车道临时封闭(图)

发布时间:2015-12-18 22:28:28来源:SRC-13
 
 
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现场一度火势汹涌
 
 
轿车起火后引燃隔音墙,现场火势汹涌
 
 
事故造成水果湖隧道双向车流大面积滞留
 
 
事发时,百度地图上,水果湖隧道变成了“红色”,意味着已经瘫痪了。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 余宽宏)12月18日20时28分,武汉市二环线湖北省社科院往水果湖隧道出口处一轿车起火,随后引燃隔音墙,造成双向车辆大面积滞留1个多小时。武汉消防、交管部门随后赶到现场处置,火于21时30分熄灭,无人受伤。

  荆楚网从武汉消防部门获悉,18日20时28分,二环线湖北省社科院往水果湖隧道出口处一轿车起火,随后引燃隔音墙。武汉消防部门调集水果湖中队、徐东中队等30余名消防官兵到场处置,20时48分水果湖中队到场,现场为出口处一小轿车起火引燃隔音墙,21时30分火势熄灭,武汉消防部门正在清理现场,无人员伤亡。

  截至发稿时,荆楚网从武昌交警获悉,目前水果湖隧道单向封闭,交警部门正在清理路面,紧急评估起火对隧道桥梁的安全影响,估计明天早上才能恢复通车。武昌交警提请广大车主注意绕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湖北日报社往街道口方向,实施了单向封闭,有6名警察在这边的隧道口引导车辆绕行,另外一边则保持着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