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扫二维码投简历 武汉“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17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12 16:49:0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若男)2016武汉“春风行动”首场“千企万人”招聘会,将于1月17日在武汉市第四中学体育馆举行。届时,湖北恒隆地产、联邦快递(中国)、华中数控等1000多家优质企业将到现场招募贤才。

  本届“千企万人”招聘会采用最新型O2O招聘会方式,全程求职者无需携带纸质简历,只需携带手机,现场扫码便可快速求职。而对于招聘公司来说所有的求职者信息都会被详细录入到企业的人才储备库中,使企业后续的招聘工作变得更加连续,有效。

  2015年“春风行动”共组织了167场公益招聘和咨询活动,组织用人单位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而此次招聘会由武汉市硚口区人力资源局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