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铁路局以雪为令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图)

发布时间:2016-02-01 13:35:4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卫兵)1月31日,武汉铁路局各春运包保组和基层单位以雪为令,加强站车客运乘降组织,落实春运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当天,武汉铁路局临时加开了4趟汉宜线动车组,全力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该局管内各火车站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进站口、出站口、地道、天桥等处铺设防滑草垫和地毯,在重点位置和关键地段设置专人防护,空调、热水实现24小时不断档。
 
 
武昌车站组织干部职工对站区内的积雪进行及时清扫,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汉西车务段加强组织乘降,防止旅客滑倒
 
 
襄阳车站组织干部职工清扫道岔积雪,确保列车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