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6中国武汉东湖梅花2月4日开幕将持续到3月18日

发布时间:2016-02-04 22:32:10来源:SRC-13
    
春节期间,梅园梅花将进入盛花初期,盛花期预计将持续至2月底。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倩)2月4日,“2016中国武汉东湖梅花节”在东湖梅园正式启动。今年的梅花节从2月4日起,持续到3月18日。与往年相比,今年东湖梅园的梅花开得稍晚些。春节期间,梅园梅花将进入盛花初期,盛花期预计将持续至2月底。3月初,深受游客喜爱的镇园之宝美人梅——“国魂”,与其他晚花品种会相继开放。
 
  本次梅花节票价为40元/人,持2016东湖年票可不限时不限次进入东湖梅园赏梅。60岁以上不满65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可享受半价入园的优惠;65岁以上(含65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入园;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园;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免费入园;困难群众凭“低保证”及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园。
 
  梅花节期间同时开设“水上探梅”旅游专线,在楚河汉街沙湖码头、汉街水果湖码头至磨山梅园码头设置水路赏梅专线,十余条仿古画舫及现代游轮,让游客逛汉街、游楚河、赏梅花。在武汉市内,广大游客可乘坐401、402、413路等旅游专线车到梅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