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义务植树今起报名 武汉设有19个植树点

发布时间:2016-02-15 15:58:1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 通讯员杨萍 赵旋 饶慧玲)记者昨从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绿委办获悉,2016年武汉义务植树活动即将开启,今年植树点达19个,涵盖江岸、新洲等17个区域,市民今日起可报名参与义务植树。

此次义务植树共准备苗木2万余株,树种有水杉、广玉兰、樟树等20余种。市民可通过“绿色林林7”网站及手机客户端报名,在网络平台选择植树点并完成支付,届时再直接前往植树点植树。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市民还可组团前往新洲区种植纪念林,有风清林、先锋林、文明林、模范林、共青林、巾帼林、双拥林、幸福林、事业林、栋梁林等十大主题纪念林可供选择。不便到现场参与义务植树的市民,可参与认养绿地和古树、参与造林绿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