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区表彰优秀干部19人 33家单位获评年度优胜

发布时间:2016-03-09 20:38:2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柯希 通讯员昌宣)“黄正宏、胡剑、付文芳、王永柱……他们的敬业精神,让人十分感动,希望大家向优秀典型学习、向先进看齐!”3月9日,武昌区召开绩效管理和组织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19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优秀干部。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此次受到表彰的19名优秀干部,有4人来自街道办事处、11人来自区直单位、2人来自法检系统、2人来自该区企事业单位。在会上受到表彰的还有该区33家“2015年度全区综合考评优胜单位”、5家“2015年全区绩效管理优胜单位”。
  
  据了解,2015年,在“实干”精神的引领下,武昌区收获颇丰。其中,该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不严不实问题2432个,专项整治突出问题152个;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共调整干部59人,引进7名高校和开发区高素质党外干部到区内挂职,选聘13名“985院校”毕业生和海外留学紧缺人才;围绕创新驱动,实施“武昌英才”行动,评选奖励重点产业的80名优秀人才和60个人才团队,48人入选市级以上重点人才计划。
  
  武昌区委书记张幸平表示,武昌区今年还要不断改进绩效管理和干部考评工作,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创新目标设置、跟踪管理、综合考评、结果运用等方式方法,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推进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2016年,武昌区将实施“城市合伙人”育成行动,通过“黄鹤英才”、“武昌英才”、“青年英才”等人才工程,引进培育20名左右武汉市“城市合伙人”;落实“千企万人”计划,在重点产业精准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在新兴产业领域设立10个政府特聘创新岗位;加强与海外人才联络站、人才社团、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质性合作;设立引才奖励资金,对引才业绩突出的个人和机构实施奖励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