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航拍武汉郊区:别墅成群宛若迷宫(组图)

发布时间:2016-03-15 13:59:51来源:SRC-77

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拥有超过1000万的常住人口。(网页截图)

中国网3月15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第一眼看到这些照片,你恐怕很难猜到这是世界上哪座城市的景象。如果告诉你这些航拍照片是在中国武汉市的郊区上空拍摄的,相信很多人都会大吃一惊。

在这些航拍照片中,一栋栋造型别致的别墅鳞次栉比地排列而开,密密麻麻地蔓延向远方,仿佛无边无际。四通八达的道路和点点绿色穿梭点缀于住宅之间,构成了一副让人眼花缭乱的迷宫般景象。

从高空俯瞰,这些住宅的屋顶多以红色、蓝色和紫色为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体现,例如红色就有着好运和幸福的喻义。

武汉是湖北省的会,地处江汉平原东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超过1000万的常住人口也让其成为中国中部地区人口最多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