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酒吧抵制“真瓶假酒” 销毁百余高档酒瓶

发布时间:2016-03-15 21:16:50来源:SRC-13
酒吧自发销毁数百个高档酒瓶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关紫依)“真瓶假酒”是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常玩的“鬼把戏”,一些名酒空瓶甚至能卖出数千元的高价。3月15日,武汉苏荷酒吧自发销毁人头马特级、轩尼诗XO等数百个高档酒瓶,宣布向“假洋鬼子”开战。
 
  经常出没于夜店的90后黄一诺对此拍手称快。她说,假酒从外观上无法分辨,只是喝了后特别容易“上头”,往往第二天起来仍头痛欲裂。
 
  据介绍,由于洋酒瓶造假较为困难,酒类市场上有人专门高价回收真洋酒瓶,再灌装其他酒类液体,流回酒吧出售 给消费者,消费者一般很难辨别。
 
  武汉市工商局一负责人表示,洋酒酒瓶是假酒市场的关键所在,敲碎空置洋酒酒瓶,不仅意味着摧毁“地下利益链”的源头,更是对消费者负责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