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666”吉日1561对新人领证 为平时的7倍多

发布时间:2016-06-07 09:23:2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严斯林 通讯员周钢)昨日是2016年6月6日,3个“6”挨在一起,显得非常“吉利”。武汉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昨天全市16家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的新人是平时的7倍多,达1561对。

昨天,全市16家婚姻登记中心均提前一两个小时开门。武昌婚姻登记中心主任孙剑刚说,之前有60对新人预约登记,而实际来领证的,远不止这个数。

今年36岁的黄进,10年前与妻子牵手红地毯,两年后有了爱情结晶。由于两人工作都非常忙,双方父母都在外地,为带孩子的事情,二人发生矛盾,最终分手。随着时间推移,黄进越来越觉得失去的更值得珍惜。在他的请求下,妻子同意复婚。昨日,他们选择“666”这个好日子破镜重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