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光谷将建通用机场 一期跑道或年内开工

发布时间:2016-06-25 07:48:58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光谷通用航空机场的各项手续正在审批中,一期800米跑道有望在年内开工建设。”华创会第七届田长霖论坛上,光谷中华科技园建设管理办公室招商部部长黄琳在推介中华科技园时这样介绍。

据介绍,光谷通用航空机场位于中华科技园。中华科技园是光谷八大园区之一,位于光谷最南端,园区面积217平方公里,是光谷面积最大的园区。

今年下半年,中华科技园还将开工建设56公里长的环牛山湖绿道,该绿道将集休闲娱乐、文化体验、生态游戏、康体运动的综合性绿道标杆,以后可以举办国际性的自行车赛、马拉松比赛。

通用航空产业是中华科技园五大主要发展产业之一,目前已引进了的华彬集团航空创新园和中航爱飞客综合体。“光谷通用航空机场的各项手续正在审批中,一期800米跑道有望在年内开工建设。”黄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