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常青路全面打围施工 开车到机场建议走二高

发布时间:2016-07-15 07:12:1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胡勇谋 实习生柯焕焕 刘玉琦 金理琦)昨日,汉口通往天河机场的机场高速入口路常青路三环线至二环线路段主体打围完工,部分路段仅保留双向各1股车道,且不允许私家车通行。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开车到机场最好改走机场二高速,或绕行三环线。

据了解,本周起常青路开始长达1年半的施工打围,局部路段仅允许公交车、出租车通行,不仅极大地影响常青花园、金银湖数十万居民日常出行,也对前往天河机场接送旅客的车辆,和东西湖、黄陂方向进出汉口产生重要影响。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现场探访发现,沿途绕行的交叉路网中,禁左、单行线多,不少车辆不知所从,现场滞留明显,周边分流通道园博园西路、姑嫂树路、银墩街、发展大道、常青花园内部等,也都出现一定程度的拥堵,预计施工设备进场全线大干快上后,拥堵状态还会进一步加剧。

在民航新村路段前,记者看到机场大巴暂未受影响,但从汉口火车站到民航新村拥堵风险提高,提醒乘客尽量乘坐地铁2号线到长港路站后改乘公交或的士到民航新村,再换乘机场大巴。而开往天河机场的私家车,最好改走二高速或绕行部分路段后从常青立交上高速。

自本月8日到明年1月底,因修建快速通道高架桥需要,汉口常青路开始打围施工,常青路(银墩路至红旗渠)、银墩路至发展大道、红旗渠路至长港路通行能力将大幅下降。